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空谷校园网西大7月9日讯(文/通讯员 罗雪丽 图/通讯员 莫宇鸿)

 

        2020年7月7日,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电气工程学院207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有学院副院长黎静华老师,书记徐俊华老师,以及22名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参与,会议由组织委员杨皓主持进行。杨皓同志在进行“迎党的生日”议程中,讲述了建党节节日由来,并且播放了两则来自“央视新闻”关于建党节主题纪录片。

 

        紧接着会议进入“讲战疫故事”环节。由疫情期间的防疫志愿者康田雨同志,罗雪丽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康田雨同志主要讲述了他做防疫志愿者为社区服务的初衷,分享了志愿工作期间经历的困难以及获得的感悟。

 

        罗雪丽同志以疫情发生时间线为主,讲述了自己参加防疫志愿者的日常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检查体温,排查是否有外来人员的进入,以及当地村民是否符合规定日期内的进出;另外该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心理感悟的变化过程,真正的做到了思想上,行动上向党员看齐。

 

        随后杨皓同志强调了“悟初心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初心不改99如一。会议最后,由徐俊华书记上台发言,进行关于2020年上半年党组织工作内容的回顾与总结,以及提出关于2020年下半年党组织工作内容的目标与展望。鼓励各位党员要努力搞好自身任务,也就是为党组织争光添彩。

 

编辑 郑晓冰

审核 廖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