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2020年研二党支部上半年发展党员暨毕业生经验交流

  空谷校园网西大6月19日讯(文/通讯员 陈新、图/通讯员 莫宇鸿 周子富)


  2020年6月19日,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电气工程学院207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会议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32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以及若干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和毕业生经验交流。

 

毕业生同志合影


  按照会议流程,发展对象分别从学习、生活、入党动机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汇报,他们各自的入党介绍人的情况汇报也让参会的同志从多角度了解了他们。经过正式党员们的投票表决,最终确定了五名发展对象正式转为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们表示,感谢支部同志们的帮助与鼓励,希望自己再接再厉,不断地学习党组织先进的理论,为党支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的最后,即将毕业的党员们纷纷上台与其他党员分享自己的就业经历和面试心得,场下的党员们也就自己的疑问与他们进行交流探讨,会议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见习编辑 张铭麟

审核 廖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