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阴阳师》:和风写意,魑魅魍魉

  文/歪歪

 

  说起阴阳师这个游戏,大家或许并不陌生,毕竟这款游戏的宣传力度不小,用户口碑也不错,而且现在PC端也可以使用。对于小编来说,纵然现在市面上游戏类型那么多,最吸引小编的还是阴阳师,而一直支撑小编玩下去的理由,大概就是它精美的制作与一起同甘共苦的“痒痒鼠”们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进入手游《阴阳师》的世界吧~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安卓于201661日发行。小编在17年接触了这款游戏,只看了一眼界面便立马被圈粉。和风唯美的画面配上水墨渲染,给人非常独特的游戏画面感受。整体人设细腻、唯美,场景用色淡雅、空灵。宁谧的和风意境,正适合表现幽冥与现实的模糊界限。在副本剧情中,声优将角色的特性依靠着声音充分的发挥了出来,搭配上优秀背景音乐的氛围渲染,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其声优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的,有花泽香菜、钉宫理惠、能登麻美子、水树奈奈等知名声优助阵。她们通过富有特点的音色、控制腔调、语速、说话的情感等技巧塑造出各种游戏角色,让小编不禁感叹:声优都是怪物啊!

 

 

  一转眼两年过去了,曾经同甘共苦的伙伴都变成了大佬。大家默默发育,研究各种奇葩阵容,去参考副本通关攻略。好友一起刷御魂做任务,抽不到心仪式神的时候,好友就会捐碎片帮助自己拼凑。每天大家都会一起打各种副本,是这群伙伴陪伴着自己,走过一个又一个副本岁月。其实,玩到最后装备成型,副本套路全部摸索清楚,游戏没有难度的时候,在乎的就不是游戏本身了,在意的是游戏中陪伴自己成长的那群伙伴们,那时候玩的已经不是游戏了,而是情感和真心。

 

 

  认识并喜欢这个游戏的两年多里,小编看着《阴阳师》一步一步成长。那你呢,你愿意和小编一起进入平安京吗?

 

编辑 茗曦

审核 涂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