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手游】你可知否何所谓半壁江山——《公主连结Re:Dive》

文/汵 殇璃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玩过的<公主连结>究竟投入了多少广告费》

  嗯,的确就是这样。

  从两周前就开始放送的番剧,到各种提前准备的新人攻略,甚至小电视也被“接头霸王”攻占(诶喂喂,禁止迫害天使!),至少现在B站到处都能看到《公主连结ReDive》的影子。这款游戏其实已经算的上是一款老游戏了,停服已久的《公主连结》不说,就是新生后的世界在日本也已经历了两年多的时光。现在能够被如此用心的宣传,这游戏求生欲真呃,想必是款好游戏,没错!还要向这几年里饱受迫害却凭借一己之力让人们没有忘记这款游戏的凯露小天使致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先请忘记以上的各种迫害,不然本文可能会走上误导向的歧途。话题归正,《公主连结ReDive》有着它独特的地方,能够吸引大家去游戏。首先它是一款少见的动画RPG,有着自己的剧情走向,同时又被赋予了战斗系统,而其中还带有一些男性后宫向游戏的色彩,可以满足各种口味游戏的玩家。战斗系统有点类似《刀塔传奇》的打法,虽然玩家只需要考虑技能的释放时机与阵容的合理搭配,看似很简单,但不失乐趣,而且不失难度。而这时候攻略系统就显示了其格外作用,免费的宝石自然很赚,享受攻略剧情的同时,还可以使自己心中的公主们一步步更强大,攻略强化诚不欺我。由于国服是刚上线的原因,新手又可以领取许多免费的抽奖奖励。怪不得有人网传,《公主连结ReDive》上线4天,已经达到了日本半年的火热程度,以前说阴阳师人气占据了手游半壁江山,如今正片江山已经完整了。(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然游戏刚上线几天,各种争议也随之而出,毕竟人人皆想成为人权玩家,走上巅峰。其次就是非二次元玩家或者动漫党对游戏的期望过头。无论如何,请看到游戏的精彩之处,身处这个世界,是因为自己曾经期待,而如今要实现自己的期待,那么不要随风逐流,请真正踏破次元壁进入这个世界,而不是停留在浅层与表象。因为只有真正融入世界,才会发现这个迎来重生,并被打入无尽轮回的阿斯特雷亚存在着的无限的可能性,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它有着不平凡的过去,上一个轮回,按照玩家戏言,成功了,就会追逐《刀剑神域》的脚步走向美好,但是它偏偏选择了失败,“世界”也短暂的在世界上消失了。如今它已回归那么,在新的阿斯特雷亚中,丧失了前生记忆,一切都从头再起,仅保留着零星的记忆碎片,不知这位骑士,能否打破被囚禁的时空,解开所有谜团,并洗刷曾经的失败?这取决于玩家们的选择,后事就无从可知了。

  那么,骑士们,加油吧。

 

编辑 我就是皮

审核 陈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