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伎俩

让我们一起做个“白漂亮”!

  /海狸鸭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对于脸来说,如果我们的五官不是那么立体,就更需要扬长避短,靠皮肤来给我们增添光彩,而皮肤白的人很容易给人留下干净的第一印象,集美们,想要白白的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护肤之外敷:

 

  脸可谓是我们最在乎的地方了,网络上有一句流行语“颜值即正义”,抛开这句话本身不谈,人人都想要自己变得好看是事实,好看第一步当然就是美白啦!美白的基础就是让皮肤自然地透出白,天生黄皮的集美们也不用担心,护肤会帮助你!针对大多女性的美白需求,可以看到各大美妆产品的成分里都含有“烟酰胺”,但是集美们切忌看烟酰胺含量买护肤品,烟酰胺含量过高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太低又会见效甚微。小编经过一番研究,推荐给集美们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啦!如下:经济宽裕者可以购买olay小白瓶或者是skⅡ小灯泡;比较适合我们学生党的平价产品可以选择the ordinary的美白产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夏天出门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请跟小编念:“防晒 防晒 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防晒不到位,再贵的美白精华都没用,一秒回到解放前。防晒也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物理防晒最用用,几乎是杜绝了紫外线和皮肤的接触,像阳伞、防晒衣之类的对每个精致女孩来说是夏天必备,更细致的话还有帽子、口罩(普通的医用口罩也可以)。化学防晒主要针对户外活动,防晒霜、防晒喷雾可谓是人手一瓶,不过集美们可要记住防晒霜的效果只有两个小时哦,一定要记得后期补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护肤之内服:

 

  如果说外敷是一种外部防御的话,内服就是内部改善,把美白给“吃”进去。市场上有很多内服美白产品,像是美白丸、葡萄籽、白肌水等等,小编提醒如果姐妹们要买内服美白产品的话还是要多多注意产品信息,切忌贪图小便宜,宁愿买贵的,也不要买废的!不然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如果对内服美白产品不放心,可以多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柠檬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小编强推蜂蜜柠檬水,好喝的同时还能美白哦!

 

全身美白:

 

  脸白可不能让你成为人人都夸的白雪公主,想让全身都白得透出光吗?那可得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啦!像是涂烟酰胺身体乳就很有用,但姐妹们也不要急于求成,想靠涂几天身体乳就能彻底美白那是不大可能的,这种事情要细水长流,坚持久了自然会看到效果的哟!有些身体乳不仅能够美白,还有去角质和鸡皮的功效,姐妹们可以入手试试看哦,小编正在用的是妮维雅身体乳,它有股淡淡的花香,涂上以后顿时觉得自己是个香宝宝(自恋),关键是涂上秒吸收,一点也不油腻!它是小编的宝贝喔!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好啦,这次份的美白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姐妹们还有什么美白秘籍的话也可以和小编一起探讨哦!让我们一起做个“白漂亮”吧!


编辑 罗谍

审核 吴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