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我想和我喜欢的人环球旅行——治愈游戏《喜欢和你在一起》

文/烟洛

 

  “‘我想和我喜欢的人环球旅行’,曾有一个人这样对我说,怎么也想不到这句不经意的话后来成了《喜欢和你在一起》的灵感来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喜欢和你在一起》这部游戏作品于2017-12-24出版,在2018-08-02更新SDK修复了Bug,制作厂商为太小白移动de工作室,该厂商曾制作过《风子》、《我们相距十万光年》和《故事里的秘密》等游戏作品。太小白游戏的特点就是画风十分治愈,简单之余还带着些许温暖。《喜欢和你在一起》这款游戏,它的创作灵感是令人感到温馨和甜蜜的,同时也很好地表现了开发者想要表达的那种简单、干净、清澈的恋爱,并将之传达到玩家心里,一句“我想和我喜欢的人环球旅行”,大概是每个人内心对于爱情最美好的期待。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款游戏属于免费单机游戏,玩法简单,游戏时间短,适合当作日常消遣。两只萌哒哒的小兔子环绕着月球相互追逐、跳跃、相遇,就好像是两个人相遇、相知、相爱,营造了一种浪漫而治愈的气氛。当然,小编认为这款游戏的独到之处不仅是表现了那种的简简单单的恋爱,更是能让玩家联想到友情与亲情。因为在大多数时候,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能够令人感动。或许这款游戏不如其它游戏玩法精彩、画面华丽、令人震撼,但它不浮躁,在这个喧嚣的世界,它找到了一片祥和之地,承载我们内心的宁静。

 

图片来源于网络

 

  《喜欢和你在一起》这款游戏画风唯美,画面简单,赏心悦目,bgm治愈甜蜜。整个游戏画面冷暖色系交融,以暖色系姜黄色为主,第一眼看到它,就能感受到一阵暖意在心中散开。笔触温暖中带着精致,每一张截图都可以是一幅唯美手绘画,充满了童趣味,这让小编联想到一个绘本《阿狸》,同样唯美,充满了童趣。bgm富有节奏感,轻松愉悦,带着一种甜甜的感觉,能让整个人的心情都晴朗了许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了,游戏中的两只小兔子还可以起名字呢!可以偷偷的将自己的和自己喜欢人的名字输入进去,感受一场甜甜的恋爱气氛哦。顺带一提,《喜欢和你在一起(情侣版)》也即将出版,大家可以搬好小板凳,期待新一波恋爱气息袭来。

 

编辑 我就是皮

审核 陈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