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研究生“四院联谊”元旦迎新晚会在大礼堂举行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29日讯  图、文/见习记者 覃思平 彭艳丽)


  12月29日晚7时许,研究生四院联谊元旦迎新晚会在大礼堂举行。本场晚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及机械学院的研究生会共同联办,共分为4个篇章,14个节目。

 

晚会现场


  晚会在计电学院带来的舞蹈串烧《Fancy》中拉开序幕,开场舞带动了全场气氛,台下观众挥动荧光棒,发出阵阵欢呼声。参与舞蹈演出的李丽谈到:“这个舞蹈准备了一个多月,一共有三个班级的同学参与,灵感几乎都是从微博、b站上获得的,大家拿出科研时间来练习舞蹈。这个节目让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候特别的开心。”


  机械学院同学带来的小品《导师有约》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当演员们演到精彩时刻时,台下观众纷纷鼓掌表示赞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就是小品《导师有约》,整个节目都很幽默,笑点很多,我很喜欢。”来自化工学院研二的王丹丽说到。

 

小品《导师有约》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最后的压轴节目是四院合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演员们身着学院风服装,挥动着双手与台下观众一同合唱,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的总导演是来自机械学院的黄小婷,她向记者谈到:“晚会的总体效果我还是挺满意,第一次与其他三个学院联合,克服了彩排中出现的很多问题。由于前期节目比较多,我们都尽可能的合并并保留下来了。”她还表示,这场晚会嗨点多,看出来观众还比较满意。

 

见习编辑 隆艳丽

审核 廖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