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铭记初心,共创明天: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7日讯(图、文/通讯员 李佩珊)


  12月7日晚,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以下简称“资环材”)“铭记初心,共创明天”迎新暨表彰晚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庆革教授等受邀出席此次晚会。晚会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文明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为获得国家级、区级、校级、院级等奖项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冯庆革副书记在晚会中发表讲话,回顾了一年以来资环材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9年学院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专业结构和改革也逐渐完善并取得成效。同时,他还展望了2020年学院在教学、文化、人才培养等方向的发展愿景:围绕五有领军型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


  此次晚会始于《开篇》,经《资心在,忆往昔》、《环齐聚,庆华诞》、《材尽展,创未来》三大篇章而终于《尾声》。


  广西大学数信龙狮协会为晚会拉开序幕,他们展开条幅送上祝福。资环材舞蹈队所带来的开场舞《Vigor Youth》引燃台下观众的热情,晚会在欢呼声中正式开演。舞台剧《追龙》,表达了学生们对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纪念,远眺愈发强大的未来;《Midnight Waltz》与啦啦操表演,展现了当今中国的繁荣景象;《夜空中最亮的星》引发全场观众点亮手机照明,共同唱出歌词中对梦想的追求,晚会在合唱中落下帷幕。

 

舞台剧《追龙》

 

  “没想到晚会一开始就让我红了眼眶。”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刘滢滢感慨道。她表示:“虽然我是来自其它学院的,但是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了我,仿佛我也成为了他们中的一份子。”

 

 见习编辑 张铭麟

 审核 郑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