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研二支部党支部委员会换选会议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20日讯(图、文/通讯员 袁榕基 王子潇 莫宇鸿)

 

  2019年12月20日晚,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电气工程学院304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选暨《党支部入党考核标准提案》(第二版)表决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徐俊华、副书记曾鑫辉、委员袁榕基、范贤浩、刘洋以及其余党员。


  副书记曾鑫辉主持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修改《入党考核标准提案》并表决、支委会换选四项议程。

 

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的第一项是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议程。发展对象们准备了精简的PPT并上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了汇报演讲,随后每位发展对象的两位培养联系人介绍并肯定了他们成为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经过正式党员同志的投票表决,最终确定于超、杨昊岩、莫振陇、黄子远、赖本辉、魏明硕6名发展对象正式转为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预备党员王夏明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最终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
在副书记曾鑫辉的主持下,全员表决并通过了第二版的《入党考核标准提案》,这次通过的提案是针对过去一年的实施情况对第一版中部分项目做了合理调整。其目的仍是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客观、更准确地评价每一位入党对象的表现,而持续执行入党考核量化的这项工作也避免了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最后,进行的是支部委员会换选议程。在正式竞选之前,副书记曾鑫辉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整体的工作汇报。紧接着,支部书记徐俊华为四位支委补发了受聘证书,并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表现。在支委会竞选中,袁榕基同志获得了全票通过的肯定,被拟定为支部副书记。而杨皓、杨松、叶永健分别成功竞选为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

 

见习编辑 莫小菲

审核 廖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