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欢唱新时代:体育学院歌唱比赛暨迎新晚会举行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20日讯(图、文/见习记者 杨川凌)


  12月20日,广西大学体育学院“七十知情重,音随时代动”歌唱比赛暨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剧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老师、伍小羽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宇介绍,晚会采取表演展示同评分制度相结合的形式,特别邀请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的专业学生参与赛程的评分环节。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初心、憧憬与芳华,抽奖及游戏互动环节穿插其中,现场氛围热烈。

  

  获奖名单公布,新生队韦永杰同学的歌唱曲目《富士山下》及老生队谢子豪同学的《残酷月光》获得最佳人气奖。大一新生队的总体评分居高,获得晚会优胜奖。

  

伍小羽老师与优胜奖获奖选手合影

 

  “晚会没有绝对的成功,只有更成功。”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宇与记者笑谈。据悉,迎新晚会是体育学院历年传承下来的传统。相较于其他学院的迎新晚会,刘宇介绍说:“由于体院的师生基数较小,准备大型的演出节目较为困难。所以从去年开始,我们的迎新晚会更偏向于歌唱比赛。”作为晚会策划工作者及节目表演选手,刘宇双重身份于一身,他表示表演时没有了策划者的压力,现场的氛围和节目效果都让他感到轻松和享受。

 

 

  体育学院学生会特别节目

 

  前来观看晚会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庞美群同学认为:“此次迎新晚会的节目形式新颖独特,更像是学院内师生们的小派对,氛围也十分轻松热闹,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希望活动能越办越好。”

 

见习编辑 隆艳丽

审核 廖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