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风华十载,E路同行:我校EMBA十周年庆典大会举办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22日讯(图、文/记者 陈思萌)

 

  “各位同学,我们的庆典将在四点半准时举行,请大家稍安勿躁。”12月22日下午,广西大学EMBA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大会开始前,已有不少EMBA校友到达大礼堂前,相互交流,合影留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冬至里,献上“暖暖同学情”。
 

  EMBA,即“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是一种面向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硕士层次管理教育,我校于2009年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批准成为具有EMBA培养资格的院校,是目前广西唯一一所具有EMBA培养资格的高校。今年是我校EMBA项目开展的第十周年。

 

  大会伊始,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致辞。范祚军副校长立足我校91年的办学历程,表示学校一直始终坚持“复兴中华,发达广西”的办校宗旨,并在新时代牢牢抓住“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两大历史机遇,取得突出成就的同时也为国家的繁荣和富强作出重大贡献。展望未来,范副校长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今天广西大学EMBA教育已经站在更高的起点上,目光投向未来,希望我校EMBA项目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致辞

 

  大会共颁出EMBA特别贡献奖、商界领袖奖、管理精英奖等七个奖项,其中“EMBA特别贡献奖”是一个“特殊”的奖项,它的颁奖对象是老师。分享环节上,获奖的杨克斯老师笑着调侃道:“我看了看节目单,好像并没有我发言的环节,但是按照工作惯例我还是做了个小小的准备,以防万一。”幽默风趣话语引得台下阵阵掌声。杨克斯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顾商学院发展历史,以“功名不必有我,但功成必定有我”作为总结,表达鼓励与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庆典大会还特别增设兰馨会换届交接仪式。兰馨会是广西大学EMBA教育中心指导下的、旨在为广西大学EMBA女学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至今已组织过“梦回旧上海”“汉风琴韵”等活动,而今年的庆典大会上,由兰馨会成员带来的《兰馨之韵》旗袍秀表演也赢得阵阵掌声。

 

  晚会在广西大学EMBA成员自作词的主题诗朗诵中结束。

 

见习编辑 张鑫玥

审核 郑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