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全搜罗

【推歌】那些一见钟情的旋律

文/程彩连

 

     有时候会因为一段旋律,而爱上一首歌曲,在这无法出行的日子里,你是如何度过的呢?不如打开音乐,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吧

 

《千禧》徐秉龙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千禧》是徐秉龙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于2017年12月9日发行。清清淡淡的调子,像似诉说的是一段多年的暗恋,而这首歌的歌词,细腻到能把大脑里的每一种化学情绪表现出来,透露着孤独的失落感又充满抱紧对方的勇气。声音保留着少年特有的干净青涩,却又比同龄人的嗓音中多了些深情与温柔。如此空灵澄净的少年音,怎能不让人沦陷。

 

《告白》王欣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告白》是冥凰作词,moonik蛛蛛作曲,王欣宇演唱的一首歌。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像似被带入到了场爱情电影里,那些不肯开口说出的爱,小心翼翼地寄存在一切与你有关的元素中都表现在了这首歌曲里,让人心动又充满遗憾。

 

《无人之岛》任然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人之岛》是发行于2017年07月30日的一首歌曲,由申名利作词,小5作曲,王壹编曲,任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专辑《没有发生的爱情》中。 一首爱而不得表达思念的歌。其实歌名也很好无人之岛,无人知道只有你和我懂可能你也会装作不知道。任然的歌,一直以来都存在着独树一帜的“暖愈”力量这首也不例外。

 

《追》陈壹千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是一个小女孩追随一个抓不住的梦的故事。背后的意义其实是她有一个永远都无法再触碰到的朋友,而她要完成那个朋友对她的期望,好好活着,变成那个他所爱的样子,积极,阳光,坚强。而在现实中,相信也都会有那一个你永远追不到的人吧。但是永远不要停止追随,如果他能成为你的动力。陈壹千在这歌曲 《追》中用她自己的音色,自己的情感,自己的理解,所诠释出来的追 ——“保持纯真,简单就够”。

 

《冬眠》司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冬眠》听来很轻很柔,就像是冬天里下的一场雪,缓缓飘下,好像一首正在细细诉说回忆的歌曲,轻柔的旋律,将心绪娓娓道来。歌里有着清冷的忧伤,却隐隐约约地给人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犹如失恋的人儿在假装若无其事,又像是抓不住青春的人儿对往事的惋惜。

 

     以上就是所以歌曲推荐啦,哪一首更触动你的心弦呢?

 

编辑:韦珊珊

审核:范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