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全搜罗

【盘点】那些不能错过的防弹少年团非主打歌曲

文/张玉霞

      

       防弹少年团是Big Hit Entertainment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组合,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名成员组成。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们出道6年,发行过不少的专辑,每张专辑不仅主打歌好听非主打歌也很好听,风格多变,有抒情也有嘻哈,歌词优美有深意,每一首歌的歌词都在向世界传递他们的价值观。接下面就跟随我来一起欣赏那些不能错过的防弹非主打歌曲。

 

图片来源于网络

 

《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EPILOGUE: Young Forever

    “EPILOGUE: Young Forever”是收录在防弹少年团的特别专辑《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里的一首歌,这首歌以文静而又淡淡的成员金南俊的说唱开始,与闵玧其和郑号锡轻快而有力的说唱,还有金硕珍、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细腻而感性的歌声融合在一起,抓住了耳朵。

歌曲氛围由平静逐渐转向高潮,后半部分以成员们高昂的合唱结束了歌曲,这首歌主要表达他们“就算没有永远的观众我也要唱歌”“想要永远做一个少年”的梦想,成员们高昂的合唱直戳泪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LOVE YOURSELF 承‘Her’》MIC Drop

    “MIC Drop”是《LOVE YOURSELF 承‘Her’》一首以强烈的Krump sound为基础的Hip-Pop曲,这首歌歌名灵感来自于奥巴马一次演讲后的扔麦,表达成功者对那些毫无来由进行诋毁嘲弄的人的态度,表示没必要再见了,也没什么话好说,道歉也不必了,我们会越来越好的,管好你自己就好。这首歌的歌曲和舞台非常能够表现出防弹少年团的那种有自信、有风格的状态。

 

图片来源于网络

 

《LOVE YOURSELF 结‘Answer’》Answer:Love Myself

       “Answer:Love Myself”被收录在防弹少年团的专辑《LOVE YOURSELF 结‘Answer’》,作为LOVE YOURLESF系列的结尾。其实比起爱别人更难的反而是爱自己,人们经常会因为自身不完美或是犯错了而怨恨自己讨厌自己。这首歌表达的就是呼吁人们去爱自己,接受、原谅那个不完美的自己,在漫漫人生路、在迷途中也要相信自己。

    这首歌曲风有点像当代基督教歌曲,让人心灵得到安慰。歌词也非常的美,例如“我坠落是为了迎接那无数的星辰吗 那数千灿烂箭矢的靶子只有为一个”“连因我失误所生成的伤疤都是我的星座”,看着歌词结合成员们的歌声,不禁让人感到心灵触动,感受到安慰,非常适合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听。

 

图片来源于网络

 

《LOVE YOURSELF 转‘Tear’》The Truth Untold

    “The Truth Untold”译为“无法传递的真心”,被收录在专辑《LOVE YOURSELF 转‘Tear’》,是由潮爷Steve Aoki制作的歌,其实Steve Aoki制作的歌通常为电音,但是这首歌一改他以往的风格,这是一首非常安静简单的叙事曲,这首歌全部是由金硕珍、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四个Vocal担当来演唱的,非常能够体现他们的歌唱实力,干练的旋律和节制的感性、魅力的歌声结合在一起,完美协调。

 

图片来源于网络

 

《BTS Cypher4》

    “BTS Cypher4”被收录在专辑《Wings》,这首歌是由金南俊、闵玧其、郑号锡三个Rapper制作演唱的Hip-Pop歌曲,这首歌可以看作是写给他们的黑粉的一首歌,表达了自己对于恶意嘲讽他们的人的态度和想法,帅气的回应了那些恶意打击他们的人,表示我已经不讨厌你了,我以后会赚得更多会越来越好的,请你多保重声音身体啊。听着歌曲再结合歌词让人感到心情舒畅,非常的爽。

    在这我想大言不惭地说一句“防弹出品,必属精品”。他们每一张专辑,每一首歌都非常的棒,风格多变,富有深意,不可错过,值得一听。

 

编辑:杨澜

审核:范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