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大比拼

【综艺】飞吧,射门偶像

文/张玉霞

 

             搞养成吗?搞体育吗?想搞养成加体育吗?《飞吧,射门偶像》这档节目都能够满足你哦。《飞吧,射门偶像》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20年重新推出的一档少儿足球节目,节目主MC是金钟国和梁世灿二人,担任临时教练,负责孩子们的训练与生活。每一次比赛,节目组都会邀请拥有较强足球实力的明星嘉宾来担任主教练,对孩子们展开训练,并在赛场上指导他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次,节目组在韩国江原道南部地区选拔出7个喜欢足球,但又没有接受过正式的足球教育培训,也没有过足球比赛经验的年龄在6至7岁的小朋友来组成“FC小射手”这支队伍,与来自韩国各地区拥有一定经验和实力的队伍进行比赛,在比赛中逐渐成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下面就是来介绍我们的孩子们了,一共7个人,6男1女,他们分别是攻击手和守门员都做得很好的李正元,东海梅西金志源,强力射手朴书真,体力超强防守超强的全河谦,一点红李京周,沉默寡言的边志勋,有时散漫的乐观派李宇钟,这7个孩子都很棒,在节目里都有展现出自身的闪光点,赛场下顽皮可爱,赛场上真挚热血,希望这几个孩子将来都能够在足球上有一番成绩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节目看点之一就是养成的快乐了,看到孩子们一期比一期的进步,心里面不知道有多欣慰,多骄傲。刚开始时,这7个小朋友只知道盯着球踢球,甚至是空有一腔对于足球的喜爱,不知道什么是角球、界外球,不会传球,没有队形,没有默契,也不够团结,在赛场上时常集中力不足,有许多问题存在。

 

             但经过几期的训练,再加上不断地与比他们强大得多的对手比赛过后,他们都成长了很多,学会了如何发角球、界外球,学会了配合,在赛场上集中力越来越好,面对强队的快速进攻与防守,也能够踢进几个球。小射手们虽然在7场比赛中只赢过2场,现在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看到他们进步很大还是很开心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另一看点就是比赛的趣味性,虽然是小孩子之间的比赛,但是其精彩程度也不输成人间的比赛。小小身体拥有大大的能量,时不时就中线开球射门得分,偶尔来个世界波,帽子戏法,运用马赛回旋,把刚学的动作立刻运用到赛场上等拥有许多精彩画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论是小射手们还是他们的对手都力量十足,实力不容小觑,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很是热血,激动人心。教练的互动和解说员的解说也很有趣,同时也能够在节目中了解一些足球知识。

 

            如果你对足球不感兴趣,看这个节目,磕磕萌娃,来个云养儿,享受养成的快乐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啊。如果你对足球有一定的兴趣,也喜欢小孩子,那还在等什么,快来接受小编的安利吧。

 

编辑:刘奕辰

审核:范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