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小魔女学院】——魔女的第一步从这里开始!

  文/歪歪

 

  初见这部番的名字,有没有小伙伴和小编一样,以为这是儿童动画片呢?番名听起来平平无奇,既没有什么热血的打斗也没有什么阴暗致郁的转折,却实实在在是难得一遇的佳作。

  下面就来看一下剧情介绍吧!从小就对魔法表演深深着迷的亚可,入院进入了欧洲的魔女培养名校“露娜诺娃魔法学校”进行学习。但与巨大的期待相反,每天的授课意外地无聊。决心要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夺回梦寐以求的魔法的亚可,却遭到周围的冷眼嘲笑,甚至连课业也止步不前。而她唯一的队友就只有室友兼好友的洛蒂和苏西二人。就在这样日子里的某一天,学校发生了件不得了的大事件。手握着解决这措手不及事件关键的亚可,同洛蒂和苏西一同面对着学校分崩离析的危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之所以推荐这部番,是因为番剧中人物的性格通过画面表现的格外丰满,每个人都有着非常特别的性格。画风上,唯美的赛璐璐风格从剧情上看,基本都是某人惹祸发生危机,然后靠着笨蛋亚可与小伙伴们去解决问题的直球,既没有太多人物的勾心斗角,也没有过多的感情纠葛。正因如此,此番才会给人带来爽快的“燃”感。爽快带感的剧情和可爱Q弹的萌妹子搭配在一起,共同构建的魔法故事真是又萌又燃呢。

洛蒂的一句话道出了包括小编在内的很多观众的心声

  “看到亚可我想起来了,小时候第一次与精灵对话时的兴奋、和觉得魔法很快乐的心情。”

  看《小魔女学园》,小编也感受到了小时候第一次看动画片时的兴奋、快乐和感动呢,期待与你共同分享这份初心的感动

 

编辑 茗曦

审核 涂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