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安利】《天官赐福》 ——世中逢尔,雨中逢花。

文/烟洛

 

  最近,B站又开始搞大动作了,2019-2020B站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完整片单宣!bilibili发布了27部全新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作品将陆续上线B站!如《三体》《两不疑》《猫不茗》《天官赐福》……

 

图片来源于b站截图


  而小编心仪的番,也就是小编想要安利新番就是《天官赐福》!动画《天官赐福》别名《天官》《Heaven offical’s blessing》,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原著小说《天官赐福》,讲述了仙乐国太子谢怜在第三次飞升时不慎破坏了神官们的金殿,只能下凡除鬼来换取功德以抵消过错。在凡间,谢怜结识了两位前来帮忙的小神官,并与鬼王花城相逢。在接二连三的事件中,天庭众神官那些看似光鲜实则黯然往事被逐渐揭露……

 

图片来源于b站截图


  这部国漫现在暂时发布了预告片,从公布出来的备案消息来看,此次动漫《天官赐福》会分成上下部来播出,一部6集。配音方面由729声工坊包揽,花城是由杨天翔配音,而谢怜是由苏尚卿配音,相信声控的童鞋们听到这个配音阵容,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尽早看到这部作品的上线!制作方是绘梦,相信很多国漫粉对于绘梦都是比较熟悉的了,像《狐妖小红娘》就是绘梦的代表作。在新出的预告片里,画风俏皮明朗,人物还原度高,还原了谢怜的斗笠白衣形象,虽然花城只有一个侧脸和一个背影,但相信其真容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次,原著《天官赐福》中人物角色丰满,它没有通过将一个人定义为绝对的好与坏,来表现这个故事中黑暗面和光明面,如神武大帝君吾,他是三界千年第一武神,亦是第一个成为绝境鬼王的人,人称“白衣祸世”。他一开始是心怀天下,以帮助自己百姓为己任。可是,他成功时受万人敬仰,失败时众叛亲离……文中的君吾最后真是令人又爱又恨,但是这部动画只有12集,所以观众们应该是看不到君吾的痛苦经历了,但是一想到花城和谢怜之间甜甜的恋爱,就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在国漫正在崛起,小编相信这部改编自小说的动画《天官赐福》可以取得成功。如果你对这部动漫感兴趣的话,就记得搬好小板凳,守在手机、电脑、电视机前,等待它的开播!

 

编辑 我就是皮

审核 陈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