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开放式读书教学活动颁奖晚会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20日讯 (图、文/记者张鑫玥)


  12月20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融媒体中心百余名学院师生手持塑料掌拍为学院开放式读书教学活动颁奖晚会助势。晚会精彩处,观众举起双手热烈地鼓掌,抽奖环节中还伴有同学的欢呼声。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唐兴、常务副院长刘洪以及学院各部门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据悉,读书晚会属于新闻学院开放式读书教学活动的子板块,它与班级读书会、读书好声音演讲比赛等活动共同塑造了新闻学院的特色品牌。
  

  新闻学院院舞队带来的《护花使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院舞队的同学们统一身着黄色衬衫、蓝色牛仔裤以及白鞋,有的头上还戴着彩色发带,在舞台上跳跃旋转,向观众展示了他们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面貌。

 

院舞队舞蹈


  唐兴书记在发言中说到:“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的活力,让人得到智慧的启发,希望同学们以书香致远,以诗书自华。”同时,他倡议同学们静下心来阅读、培养自己的专注力和读书最终要回归经典书籍与专著。


  随后晚会分别进行了新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读书好声音”演讲比赛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优秀读书报告的颁奖仪式。优秀读书报告获奖代表是来自19学硕的顾醒航同学,他在发言中提到读书活动给了他读书的压力,同时拓宽了他的学术视角。

 

银健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舞蹈、朗诵等节目精彩不断。“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此次颁奖晚会在全体师生铿锵有力的朗诵中接近了尾声。

 

 见习编辑 张铭麟

 审核 郑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