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海洋学院“牢记历史使命,展现青春活力”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15日讯 (图、文/记者 刘婉茜)


  12月15日晚,海洋学院“牢记历史使命,展现青春活力”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行。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运阳、党总支副书记朱迅成等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的目的是欢迎海洋学院19级新生的到来,以及为海洋学院第一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晚会节目由海洋学院同学参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光影变幻的影子戏、热情洋溢的歌舞剧博得了满堂喝彩,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展现了海洋学院积极奋进、活力四射的青春面貌。《你曾是少年》、《Lemon Tree》等歌曲唤起同学们对青涩爱恋的美好向往;舞蹈节目《绸系中华》、《本草纲目》和《Young》轮番上阵,展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精彩碰撞;影子戏《青春匆匆流》以灯光幕布演绎大学的精彩生活;改编版《辛德瑞拉》,以幽默的创新剧本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

 

舞蹈《绸系中华》


  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小品《毕业人》,讲述了海洋毕业生找工作难、专业被误解的故事。这个由海科161班带来的小品,展现海洋人不畏困难、乘风破浪的精神,也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


  晚会在《光辉岁月》和《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落幕,全场观众挥动荧光棒,与台上歌者一同欢唱,共同展望海洋学院的美好未来。


  谈及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情景剧《那些年》演出人员黄丽萍同学表示:“本次晚会体现了海洋学院团结友爱的特点,海院是个和谐的大家庭,从晚会开始筹备到最后圆满成功离不开海院每一位’海鲜’的努力。”

 

见习编辑 莫小菲

审核 廖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