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花样年华,写意青春,三社联合迎新晚会举行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15日讯(图、文/见习记者 庞美群)


  12月15日,广西大学思源社、致诚社、自强社三社联合“花样年华,写意青春”迎新晚会(在广西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广西大学思源社、致诚社、自强社(以下简称“三社”)共同承办。


  据悉,广西大学思源社、致诚社、自强社这三大学生公益社团都成立于2011年4月26日,成立之初大多由广西大学受政府和社会各界资助过的在校贫困大学生组成,是以回馈社会、感恩社会为主要目的而开设的社团。本次三社联合迎新晚会延续了思源社、致诚社、自强社历来团结友爱的传统,旨在展现三社成员在花样年华从公益出发、为梦想奋斗的美好品质。


  晚会节目新颖独特,且形式丰富多样,三社的成员们向观众表演了小品《四大才子》、幕布剧《致青春》、舞蹈《Good time+Damn and angle》、大合唱《儿时》以及歌曲《约定+意外》等14个节目。在开场曲《被驯服的象》预热现场之后,小品《四大才子》和《蛤蟆精》分别通过才华横溢的四大才子踏上招亲大会擂台中发生的诙谐剧情和改编自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有趣剧情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而在舞蹈《Good time+Damn and angle》中,表演者们或弹跳,或转动绕环、或撑腰倒立,将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和转动表现的淋漓尽致,狂野的舞姿之间尽显热情火热,不少观众纷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为其声援呐喊。

 

小品《四大才子》节目现场


  晚会最后在节目《约定+意外》动听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据广西大学思源社的社长石鑫鑫介绍,晚会筹备了一个多月,在谈及这一个多月以来的筹备时,他表示:“大学生活动中心是今年刚开放的,我们也是第一次使用小剧场这个场地,所以表演舞台会有灯光、设备不熟悉之类的不确定因素,最后是我们充分的准备以及团队的合作才使得这场晚会能够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

 

见习编辑 王晶

审核 郑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