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爱心义卖,音动西大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7日讯(图、文/见习记者 田仪蘋)


  12月7日,“广西大学青音公益音乐节”在东校园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义卖专场及音乐节两个部分。将公益与音乐相结合,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意义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伴公益同行,让梦与你我更近”主题活动由广西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广西大学学生音乐协会共同举办,此次义卖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农民工子女学校。

 

在下午的义卖专场中,音乐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华夏汉服社三个义卖摊位前都聚集了不少路人。其中,华夏汉服社的义卖摊位上,手工制作的各种发簪、耳环、团扇精致特别,不断吸引着过往行人驻足询问。华夏汉服社义卖负责人杨敏婷说到:“这些手工艺品都是我亲手制作的,这次带来义卖的都是物美价廉的东西”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次义卖活动,结识喜欢汉服文化的同学,一起交流学习,在娱乐的同时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手语表演《追光者》

 

  在音乐专场上,一共邀请了六支顶尖音乐团队,共计带来20余首歌曲。这六支乐队在此次音乐节上,都为大家展现了作为专业乐队的素养。“Cash”乐队在现场设备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成员们仍能冷静从容地与现场观众互动。在设备调试的空挡,主唱为大家清唱歌曲《稻香》,实力派歌声赢来场内观众的阵阵欢呼。除了乐队的表演之外,广西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带来了一段手语表演《追光者》。他们用心传递快乐,用音乐诉说公益梦想。

 

见习编辑  覃敏飞

审核 郑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