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西大学自助打印机投入使用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10日讯(图、文/通讯员 蒋园园)

 

  “自助打印机的使用省去了排队的时间,并且它可以手机直接设置打印的参数,更加方便了我们的学习生活。”一位正在西校园的自助打印机前打印资料的同学说道。 


  近日,校园内出现了两台自助打印机,分别在西校园22栋楼下以及东校园13栋楼下。

 

  自助打印机采用线上操作的方式,东西校园的操作流程各略有不同。东校园同学们只需扫描二维码,接着在微信小程序上传微信文件就可以完成打印。西校园的自助打印机支持微信和QQ两个平台的传输打印,其中微信平台通过小程序可以上传微信文档,也可以上传本地文件、QQ文档等。另外,自助打印机另可以选择现场打印和云打印,云打印可以在上传文件之后在自助打印机前输入“取件码”或是扫描二维码完成打印。取件环节的设置也解决了同学间偶尔互相帮忙打印时的麻烦,一个取件码就可以拿到打印件,省去了互相传送文件的步骤。


    东西校园的自助打印机都支持打印多格式文档、身份证、照片,手机可以直接操作打印设置,打印费用也和打印店费用一样。据西校园自助打印机旁的工作人员说:“24小时打印机也会在不久后考虑安置。”

 

 

东校园的自助打印机

 

见习编辑 徐凡

审核 郑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