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新城控股校园宣讲会于荟萃楼举行

  空谷校园网西大12月9日讯(图、文/通讯员罗汇岘) 


  12月9日,新城控股2020“筑梦生”校园宣讲会在广西大学荟萃楼七楼弘志厅举行,近250名来自广西区内外高校的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宣讲人从公司概况、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筑梦生”培养计划等方面对新城控股进行介绍。

 

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凭借其可观的薪水和较高的晋升空间及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许多毕业生心中的香饽饽。随着广西经济改革不断深入,可以预见在未来广西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将持续高涨。


  此次宣讲会让毕业生们对于广西房地产行业的最新发展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分享自己对于企业环境的看法,以及对求职公司的期望。其中,企业文化、工作氛围、晋升空间是影响毕业生在选择公司时的主要考虑因素。对于众多注重个性化的95后大学生而言,他们更为关注自身与企业的契合度。

 

现场提问同学


  临近毕业,不少应届毕业生都忙着寻找工作,当谈及近期的求职经历时,来自广西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的郑同学在受访时表示:“我和许多毕业生一样,参加了很多场宣讲会和面试。大三的同学最好提前做好准备,简历非常重要,其次就是要认真准备面试,充分了解求职企业的信息。”


  据悉,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业务布局全国100余个大中城市。

 

见习编辑 莫小菲

审核 郑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