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前线

冬日补水大作战

文/兔子

 

  冬季来临,在气温下降的同时,空气也变得干燥,护肤品开始受到换季的考验了。单单像夏季那样的补水保湿可不够,还需要滋润度更高的面霜才能给皮肤安全感。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冬季使用的补水面霜。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说到面霜,一定得提到大名鼎鼎的珂润。作为干皮敏感肌亲妈,它的使用感非常温和,不会让你感到刺激。若你的皮肤出现敏感发红的问题,在使用后还会有所缓解。珂润面霜为奶油质地,延展性好,上脸后很容易推开,皮肤吸收后会感到脸上又软又滑。虽然它的滋润度高,是干皮亲妈,但因为它油性不大,在冬天混油皮或油皮也可以使用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启初面霜
  虽然它是一款婴儿面霜,但它可是修复皮肤屏障的一把好手。如果你感觉到皮肤干裂,睡前涂上一层,第二天皮肤就会有很大程度上的缓解。启初面霜分有防皴、倍润、水润三款,滋润度依次递减。但即使是水润款,它的滋润度也不低,所以只适合干皮、中性皮肤和混合皮使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
  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小编推荐的就是身体乳。虽说这款是身体乳,可它是完全按照面霜的标准设计的,皮肤屏障修护的功能也很强大。它的滋润度非常高,使用感有些黏腻,吸收后脸会变得软软嫩嫩的,第二天皮肤状态会特别好。但由于吸收较慢,更适合睡前使用。这款身体乳更推荐大干皮或敏感肌使用,对于油皮来说它的质感会过于厚重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Merlot Night Cream
  这是一款平价大碗的小众面霜,不到100元你就能拥有118ml的抗氧化面霜。在这款面霜的众多成分中,葡萄籽与Matrixyl 3000负责抗衰老,补水和保湿就交给了角鲨烷跟甘油。它上脸不黏腻,但滋润度比起前面几款就弱一些,干皮可能会觉得在冬季它的滋润度不够,更适合油皮在冬季使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你们心怡的面霜呢?不论你种草或拔草了哪些,保湿仍要继续坚持,滋润到位了才能使你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依然保持水嫩。

 

编辑 Tata

审核 吴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