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探店

港殿牛奶甜品,体验粤式风情

  文/唐刘子珺

 

  小编最近迷上一家店——港殿牛奶甜品世家,在此强烈安利喜欢粤式美食的吃货们前去品尝!港殿牛奶甜品世家主打姜撞奶与双皮奶两类甜品,外加粤式小食如凤爪、车仔面、牛奶小方、炸豆腐等众多颜值与味道俱全的小吃。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与吃货们谈谈自己钟意的几款。

 

  地址: 港殿牛奶甜品世家位于火炬路银达花园底层铺面2号(重庆鱼馆花园旁边)

 

双皮奶

  小编最想推荐的就是它家的双皮奶。双皮奶表面凝固,用勺子轻轻刮开表层的皮,送进嘴中,一股醇厚香甜弥漫开。小编吃到后面,发觉奶香愈发浓郁,令人难忘,当即决定每次去都必点。另外吃货们需注意,双皮奶不要放冷再吃,最好趁热吃哦。

 

图片来源于作者

 

牛奶小方

  小方清甜可口,撬动小编的味蕾。吃完双皮奶,来一份牛奶小方,让甜度加倍,奶香持续。牛奶小方不止有奶香,还有椰蓉带来的热带椰香,为这道甜点增色不少。

 

图片来源于作者

 

炸豆腐

  橙红的甜辣酱流淌在豆腐棕黄的外壳上,小编相信吃货们见到,恨不得抓紧拿起筷子,一尝美味。咬开外壳,鲜嫩乳白的豆腐一览无余,甜辣酱渗入豆腐,好似人有了灵魂,独特的甜辣味道正是炸豆腐的精华所在。

 

图片来源于作者

 

凤爪

  小编前面介绍的均是偏甜口味的小吃,吃完甜的该尝尝咸味小食了,甜咸结合永远不腻。毫无疑问,喜欢粤式早茶的朋友们一般会pick凤爪,一咬,骨节轻易脱落,肉与骨一起进入口中,汁伴随肉进到胃里,这感觉,妙不可言。

 

车仔面

  车仔面作为熟悉港式茶餐厅的吃货们都知道的经典小食,体验粤式风情必不可少,它几乎是食客们的执念。这份车仔面搭配咖喱鱼蛋,简直绝配。先吃两口面,再咬一口金黄的咖喱鱼蛋,车仔面的汁和咖喱鱼蛋的汁混合,面香与鱼香齐飞,这份专属于港式车仔面的味道,去吃了才知道!

 

图片来源于作者

 

  闲暇之时,小伙伴们不妨约上二三知己,一同前往,获取专属于你们的粤式风情。

 

编辑 曾婧华

审核 吴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