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推片台

【盘点】2020春节观影推荐

文/龙慧君

 

        转眼就开启了一个新的年代,进入了2020年。今年的新年格外早,再过不久就要过年了,同时一大批优秀的春节档电影也安排上了档期,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年有哪些期待已久的电影等着我们“宠幸”吧!

 

《唐人街探案3》

 

图片源于网络

 

         这部电影可是让人期待已久,作为在国内少有的连续形式电影,并且获得了大众极大的好评,第三部的上映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想必大家都猜到了是什么电影吧,没错!它就是《唐人街探案3》!延续了第一部第二部的喜剧加悬疑,继曼谷、纽约之后,大侦探们又相继来到了日本东京,由王宝强所饰演的唐仁和刘昊然所饰演的秦风与世界侦探排行榜中的优秀侦探们为了解决案子开展了一场亚洲最强神探之间的爆笑PK!

 

《囧妈》

 

图片源于网络

 

         《囧妈》是由徐峥导演并主演的一部电影,有人笑谈徐峥这是和“囧”字过不去了。从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一部和妈妈有关的电影,讲的是由徐峥饰演的小老板徐伊万缠身于婚姻危机和商业纠纷中,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去往俄罗斯的火车。由于生活方式和观念的冲突,让他与妈妈发生了激烈冲突,同时还要与妻子、竞争对手斗智斗勇…这是一个非常贴近生活的题材,作为当代青年人大多都和自己的父母之间有着很多“不可逾越的鸿沟”,我们总是想着逃避问题,离父母远远的,在不知不觉间就疏远了父母,伤了他们的心。希望能从这部电影里学到一些和父母相处的方式和技巧。

 

《紧急救援》

 

图片源于网络

 

        《紧急救援》是由林超贤导演,彭于晏、辛芷蕾、王彦霖等主演,光是看着这些名字都让人蠢蠢欲动。电影讲述的是面对倾覆沉没的钻井平台、顺流直冲的运油车头、直坠入海的满载客机,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队长高谦(彭于晏 饰)、机长方宇凌(辛芷蕾 饰)和绞车手赵呈(王彦霖 饰)一次次带领队伍第一时间抵达,站在水火咆哮的最前面,守在危急撤离的最后面,用生命对抗天灾人祸,我们从来不是生活中一个和平安全的环境中,只是有着很多很多战士英雄们在我们的身后抵抗灾难。灾难让我们恐惧也让我们团结,而英雄永远让我们为之激荡和歌颂。

 

《夺冠》

 

图片源于网络

 

       《中国女排》后改名《夺冠》,由陈可辛导演,巩俐、黄渤、彭昱畅、吴刚等主演。女排作为中国的骄傲,是一代又一代人的精神标杆,女排精神更是被我们永远的铭记与弘扬。中国女排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多少人的时光曾被他们照亮?电影讲的是2008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中国VS美国。郎平(巩俐 饰)坐在美国队教练席上,大气沉稳,目光如电;中国队教练陈忠和(黄渤 饰)站在场边,全神贯注,面带笑容。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随着故事被缓缓打开……

 

《急先锋》

 

图片源于网络

 

        电影《急先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部由成龙大哥主演的动作片,这一点就让我忍不住地期待了!成龙大哥的动作片向来都不会让大家失望,看得人心血澎湃。这次也和现在一批又优秀又是十分帅气的青年演员合作,杨洋、艾伦、朱正廷等。电影讲述的是中国商人秦国立在英国惨遭雇佣兵组织“北极狼”绑架,秦的女儿也被卷入其中,遭到追杀,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成为他们唯一的希望……故事梗概十分平常,但也期待着有什么惊喜出现,让观众点燃热血。

 

《姜子牙》

 

图片源于网络

 

       《姜子牙》是在春节档上映的一部动画影片,能在大批喜剧、动作、悬疑片中给人眼前一亮。影片讲述的是昆仑弟子姜子牙,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姜子牙重回昆仑的一系列故事。姜子牙作为历史中确实存在的人物,难得的是身上有着浓烈的神话色彩,这么一个传奇的人,的确会引起我们强烈的好奇心,再加之近年来国漫的崛起,让众人对系列作品都是刮目相看,前有大圣归来和哪吒,现在让我们一起期待《姜子牙》吧!

 

        春节档电影推荐就到这儿啦,不得不说春节期间好的作品真的是层出不穷,我心里的期待值也是越来越高。以上的六部电影都是在大年初一上映,大家可以好好的安排自己的假期,一天一部电影也未尝不可。不过最近德情况有所不同,希望大家能够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观影!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过年好!

 

编辑:古杨

审核:范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