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最热点

【热点】高以翔去世:感谢你来过人间

文/李思薇

 

        2019年11月27日,明星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追我吧》时不幸逝世,享年35岁。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公众一片哗然。从“高以翔怎么了”到“高以翔朋友 天使身边都是天使”,有关他的话题屡屡成为热点,我们点入这些话题进行翻阅,每每看到一条便更难过一分,想到他的离去更是心痛不已。

 

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以翔(Godfrey Tsao,1984年9月22日-2019年11月27日),原名曹志翔,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加拿大卡普兰诺大学。大家一提起他,率先会想到他饰演的那部《遇见王沥川》,不是因为剧情有多精彩,而是剧中那个绅士有魅力的男主角王沥川早已深入观众的心,这个角色仿佛就是以他为原型。在他出事后,饰演女主角的焦俊艳发文说到正是因为他演活了王沥川,她才相信她就是谢小秋。而如今斯人已逝,世上再无王沥川。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我意识到我再也不可能与你相见时,我真不知道这种痛苦什么时候才能归于平静”这是高以翔好友毛加恩在悼念他时敲下的文字。29日也就是出事当天的后天,高以翔会以伴郎的身份去参加好友的婚礼,可是谁也没有料到这场意外会先行发生。最令我们“欣慰”的是他没有缺席朋友的婚礼,而是换了一种方式去见证这场幸福:婚礼当天台北的气象说是要下雨的,结果雨转晴天,还出现了彩虹。那道彩虹就是他的化身,他以最帅的方式出现,给兄弟毛毛婚礼最美的天空、给朋友最好的祝福。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化成那道彩虹,既是他对这个世界的善意,也是和大家的最后道别。高以翔的父母听到噩耗后六神无主,赶到事发地时反而还安慰高以翔身边的工作人员,就像他的父母一样,以他的性子,是会希望我们大家怀抱着希望继续努力的生活。我们在等待该节目相关部门道歉追责结果的同时,也请不要忘记他生前面对这个世界面对我们大家的笑脸,他仍然活在我们的心里,不是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宛如天使,到人间走了一遭。也许上帝也是他的粉丝,所以早早的把他召唤回去了,却独留下人世间对他的牵挂。以翔,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你。

编辑:刘奕辰

审核:范晓娟